desjikisdestroyed

我不会叫自己幻想家

Balance

        你我之间本像天平一样总保持着某种特殊平衡,因为上帝也很为难,他不可能把所有的好事都让给你,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不幸都塞给你,但我努力的一步一步向你走去,可你却始终站在原地。我们之间的杠杆已经无法保持平衡了啊……--序

      

        阳光和煦,樱花的香气混合着春风的温暖,使得这个春日的午后带着一丝丝的甜味。



       “瓦罐,change!”江灿隅小声说道,身子向前探着,手上的笔却没有停下,“把英语报纸A篇答案给我抄一下。‘’


        陈筝却假装没有听见,江灿隅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继续摇着陈筝。“江灿隅给我站起来!”江灿隅顿时打了个激灵,一转头就发现了身后的班主任。乖乖地站了起来,“自修是给你们写作业的知道吗,不是给你们说废话的!你们已经是个初中生了,预备班了,要学会自觉啊!…………在班主任的炮轰下,江灿隅默默地低下了头,将自己站起来时瞟到的答案抄写在了自己的手上。


         班主任显然已经骂不动了,“好了,今天给我晚上写一份八百字检讨,听见没有。”


          下课的时候,江灿隅一把抓住陈筝的领子,“要不是因为你,我至于写检讨吗?”陈筝瑟缩了一下脖子,嬉皮笑脸道:“对不起啊,我把英语报纸给你抄,行了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江灿隅的双眼,江灿隅的心里竟生出一种异样的感觉来,他附到陈筝耳边,悄声道:“陪我去机房打游戏,我就放过你。”


         江灿隅坏笑着松开了陈筝的衣领,又仔仔细细地替他把上面的褶皱抚平。


         放学的时候,他来到陈筝的位置边:“书包理好了没有啊,赶紧走了。”旁边的周淮听了这话,赶紧凑了上来,“你们是要去机房打游戏吗,那带着我一起去呗。”


         江灿隅微微蹙眉,这小子太聪明了,转念又一想,若是带着他去,班主任即使发现,或许也会因为周淮数学好讨她喜欢而原谅他和陈筝的。“那就说好了机房见啊!”陈筝倒是挺开心,爽快的答应了。


         结果那天周淮最终还带了夏楠。江灿隅很是恼火,但看着陈筝这么开心的样子,却也还是忍了下去,等到游戏打完了,他要好好问问陈筝他和周淮是怎么回事。


       正打到热血沸腾的时候,突然门被推开了。小黑突然进来了,四个少年连忙躲到椅子下面去。好巧不巧,陈筝蹲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膝盖撞到了电脑给主机上,眼看他就要叫起来,江灿隅情急之下一把扯过陈筝校服,一下就堵住了他的唇,不让他再说话。


两人的脸也瞬间腓红了起来,互相的气息瞬间加重了,呼在了对方的脸上。待小黑走后,夏楠地立马在旁边起哄了起来。江灿隅连忙松开陈筝,陈筝的嘴巴都被咬破了些,在江灿隅眼里却变得异常粉嫩的起来。陈筝没了往日的油嘴滑舌和change的风范,不敢在看着江灿隅的脸,连忙整理好衣服。但江灿隅突然生出一点异样的感觉。他好像迷上了陈筝那只唇冰凉的触感。正当他回味的时候,却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周淮异样的表情。


        江灿隅回过神来,也快速理了理自己的衣衫,拿起了自己的书包站了起来。刚要走时,他看了看还窝在电脑桌下的陈筝。“走了啊,还待在这里干什么?”


         陈筝的脸略显苍白,“江~灿~隅~”他拖着尾音,脸上染上了些许嫣红,“我膝盖疼…起不来了。”


         旁边的夏楠见状,拉了拉周淮,“赶紧走了啊,你想在这里当电灯泡啊。”周淮看了陈筝一眼,尽量掩饰住内心的担忧,“好啊,我妈在门口估计也等急了。”


          电脑房静悄悄的,只留下了门外两位少年下楼梯时匆忙的脚步声。江灿隅突然俯下身将陈筝抱起来,“诶?江灿隅你干什么?”


      江灿隅咬牙切齿道,“你不是膝盖疼吗,我送你回家!”


      “诶别,”陈筝红透了脸,“你你你背着我吧,抱着总感觉怪怪的。”


       “好啊,”江灿隅坏笑道,“我的小盆友。”


       夕阳烧红了天,也烧红了男孩的脸。

---------------分割线-----------------

你们要的番外


小甜饼希望你们能满意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