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ikisdestroyed

我不会叫自己幻想家

他愚(5)

“你好,有人吗”


     江灿隅敲了敲别墅的大门,“我是送报纸的,麻烦开一下门。”


     一位中年男子推开了门,上下打量了一番江灿隅。


      突然,他感觉到身上被什么尖锐的东西抵住了,微微的刺痛感噼里啪啦从皮肤传到了神经。


     “你!”男人顿时惊恐万分,“你是……”


       “郭先生,都到门口了,不让我进去坐坐么。”江灿隅笑了笑,示意男子向后退,“喝什么茶都行,不过我最喜欢喝红茶哦。”


        男子打了个冷战,江灿隅明明在笑。


       但笑意不至眼底


       江灿隅关上了大门,“郭先生应该知道,今天我来是干什么的吧”


      男人咽了咽口水,但依然强撑着说“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啊…可是杜先生和我说,你好像拿了他什么东西啊。”江灿隅转了转刀柄,男人哀嚎了起来,“保险柜的密码是什么。”


     男人瞪大了双眼,一脸惊恐,“你怎么会知道保险柜…?”


     “快说,不然我就杀了你,一样能破保险柜,只不过比较麻烦。我倒数三个数


       3

       2

       1”


      “别,别杀我,我说,我说。”男人腹部的刀子已经插了一寸,鲜血已经在白色衬衫上蔓延开来。


      “110223”


       “谢谢郭先生。”


        刀子整个没入男子的皮肉,想是已经扎入内脏了。


      旋转


      拔出


     鲜血四溅


      铁锈味弥漫了整个屋子


     男人倒下了,眼睛大大的睁着。


      江灿隅走过去,合上了他的眼睛。


      “多谢”


     随手拿了一张餐布擦了擦手上的血。


     点了一支烟


      吸了一口然后就把火苗弹到了窗帘上。


      熟练的拿出酒柜里的酒浇在剩余地方


      火越烧越大


      五分钟后,他叼着烟从左邻右舍的惊呼声,房屋倒塌的声音,以及身后噼里啪啦的爆裂声中走出来。


      江灿隅径直走进一家杂货铺。


      里面是一个瘦小的身影。


      “两包烟。”


      江灿隅凑近,“告诉张老板,保险柜密码是739168”


       随即他抽离了身子,语气平淡,“你真的不去看一眼陈筝吗,阿筝。”


      他是真的很后悔


    也是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再抓住你,更紧更紧一点。


     “还是让他觉得我死了好一点吧,毕竟当年要走的是我,背叛他的还是我。咱们本来就没什么互相亏欠的。”周淮点着钱,却完全漫不经心。


     “去看一眼吧,”江灿隅拈了一张纸写下地址,“这么多年了,他很想你。”


     说完江灿隅就走了。


     他在赌,赌周淮会不会去。


      赌陈筝会不会再次爱上他。


     这是一个开始就有了答案的赌局。


     江灿隅一定会输。

                               分割线                                           

 今天是病娇小江

是十年后视角哦

双重身份已经开始出来啦

我也给自己挖好坑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