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ikisdestroyed

我不会叫自己幻想家

今天我和小董同学在五角场遇到了一场道德绑架(我没说骗钱已经很给面子了)

我和小董同学在万达广场下面休息的时候,一个自称是同济大学的大学生向我们各种卖惨并向我们推荐了图片中这款笔。说卖出去一盒就能够加分。他告诉我们的价格是五十二块钱十五支,期间还鼓动我们买三盒。我们最后买了一盒才发现盒子里面是十二支,他自称送我们三支其实也是买的。后来我们发现淘宝上面才十九块一盒。跑回去想他退款却百般推诿,最后他被我们缠的不耐烦了才还了我们二十块钱。

在五角场的各位(尤其是姐妹,他专门对女孩子下手)不要去买那些自称实践活动的人的笔 

老子一想到他和我一个劲儿的叫妹妹妹妹老子就恶心

给爷爬

评论(2)

热度(9)